20100529 S.H.E 愛而為一演唱會 阿中對Selina高喊愛妳宣言

S.H.E 愛而為一演唱會中,當S.H.E二度返場時,Selina的緋聞男友張承中突然起身對著台上說:“希望S.H.E不要因為我而唱不下去。”隨后高喊:“老婆,我愛你!”台上的Selina 激動落淚,大叫:“你叫我什么?天啊,媽!”台下隨即響起一片歡呼聲。Selina在唱到“一定會有一個人在等我,無條件擁抱著我……請你等等我”時,也忍不住望著張承中所在的方向,真情流露。


張承中示愛后,又向粉絲派“定心丸”:“我比你們幸運,有机會接近Selina,我希望她們會有下一張(專輯)、再下一張,無論如何我不希望她們會因為我而改變!”粉絲起哄高喊“求婚”,但他講完就“逃”回后台。


在慶功宴后,Selina接受采訪時也高興地說:“阿中,謝謝你,我愛你!”幸福感覺溢于言表。

他們的相識 媽媽看中律師 --- 介紹給女儿

到底張承中有何魅力,打敗了小豬、黃子佼等緋聞情敵抱得美人歸呢?昨天,一位台灣媒体同行向記者講述了Selina和張承中這3年地下戀情的經過。


   2007年,Selina深陷与小豬、黃子佼的“三角戀風暴”,三人糾纏了半年,小豬為此与Selina划清界線,但Selina最后也沒選擇黃子佼。Selina媽媽對女儿的感情非常著急,到處張羅給女儿介紹對象,條件只有一個:不能是圈內人。台灣同行說:“任媽覺得圈內男人靠不住,想找個穩定點的。”


  這時,國外留學的張承中闖進了任媽的視線。張承中今年37歲,身高1.81米,美國西北大學法律碩士,目前在一家上市財產保險公司擔任法令遵循主管,他爸爸張世良當過9年“立委”,現為海峽兩岸合作發展基金會董事長,及財團法人彰化縣八卦山大佛風景協會董事長。張承中媽媽是老師,也是任媽同事,由于知根知底,對方家世清白,任媽當即安排了兩人相親。

他們的交往

男方每天發笑話給selina

Selina起初對這個比自己大9歲的男人不感興趣,在媽媽的強迫下,才勉強答應見面。反而張承中一直喜歡听S.H.E的歌,得知要和 Selina相親,壓力還挺大。兩人見面后,Selina并沒打算繼續交往。不過在任媽的幫助下,張承中展開了追求攻勢,每天都會給Selina發短信,把自己收集的笑話告訴Selina,或者會問候繁忙的Selina。到了晚上,還會在MSN上和Selina聊天。

漸漸地,Selina對張承中有了好感,認為他幽默又成熟。Selina慢慢發現生活中不能少了張承中的電話,一天沒接到就會不開心。有次上《康熙來了》,小S要看Selina的電話,Selina很緊張,怕還在萌芽的戀情曝光,最后在Ella和Hebe的幫助下,才沒讓小S得逞。

他們的約會

常常吃鹵肉飯和大排檔

在2007年底的一次朋友聚會上,Selina帶上張承中出席。由于深諳娛樂圈戀情“見光死”的規則,Selina和張承中都很低調,一直保持禮貌性安全距离,就連合照都夾了個女性友人當電燈泡。發現有記者拍照后,張承中便相隔老遠。媒体問兩人是否交往,Selina和張承中都一口否認。

張承中年收入200万新台幣(約人民幣42万),而Selina的年收入高達1.2億新台幣(約2500万人民幣),收入的懸殊絲毫不影響兩人的交往,兩人約會吃的并不是山珍海味,經常是平价的鹵肉飯和大排檔,Selina還會搶著去付款。

除了埋單,Selina還身兼司机,護送張承中到公司樓下,臉上堆滿笑容,似乎一點也不覺得苦。


据台灣媒体報道,當晚,S.H.E的演唱會上可謂惊喜不斷。先是在Selina、Hebe与歌迷的密謀下,大家一起為Ella提前慶生。接著,三人的媽媽一同現身舞台,還唱起了S.H.E的成名曲《戀人未滿》。


遺憾忘記下跪求婚

在演唱會后的慶功宴上,Ella公開了整個“表白儀式”的策划過程。据Ella透露,張承中事前特地詢問了Ella与Hebe的意見,因為他怕這樣做會影響S.H.E的發展前途。對此,Ella回應說:“不用管我們,只要你們相愛就可以!”Hebe也表示:“為了這件事,我几天來一直隱藏著興奮的心情。”


听到男友如此貼心,Selina淚汪汪地表示:“謝謝他這么用心,我終于可以享受到9年來沒享受過的滋味。我是沉浸在戀愛中的小女人。”記者問 Selina是否有結婚的打算,她表示:“我還沒有為人妻的打算,現在先讓我慢慢适應戀情攤在陽光下的感覺。”


据悉,張承中在告白過程中非常緊張,由于忙著喊老婆,甚至忘了完成下跪求婚的程序。Selina為此爆笑:“他在可樂瓶里偷加威士忌,我看得出他喝醉了。”

分分合合最終攜手

据報道,2007年,Selina通過媽媽介紹,認識了張承中。張承中的父親曾是高官,張承中媽媽是老師,与Selina媽媽是同事。兩人交往三個月后一起出席派對就曾讓秘密戀情曝光,不過當時張承中矢口否認:“搞錯了,沒有這件事!”此后,張承中因受不了壓力選擇分手,Selina上張專輯的歌曲《安靜了》寫的就是這段分手的故事。


不過,兩人最后還是走到了一起。 Hebe和Ella也看著Selina和張承中為彼此改變,Ella說:“她以前像女王,現在變得很成熟。”Selina形容男友謹慎、嚴肅,跟她個性完全不同,她曾問他:“為何不能互稱老公老婆?”他很嚴肅地說:“那是結婚之后才能叫的。”

最後附上告白視頻一個~ 真的超感動的啦!!! Selina and 阿中, 記得要幸福喔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