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節目開播首集 黑人想請辭

黑人陳建州與梁赫群的攜手主持新節目「梁陳即時」,昨晚才開播第一集,黑人就在自己的臉書表示對於新節目感到很難過,而且打算在今天請辭節目主持工作

黑人陳建州與梁赫群主持的新節目「梁陳即時」是每晚11點LIVE直播的娛樂新聞節目,昨晚播出首集,就邀請到目前超夯話 題人物「取經妹」陳以庭,而陳以庭在節目中受訪,最後不但沒有說清楚與周董之間的關係,更引起陳以庭媽媽直接衝入節目現場,不讓女兒再繼續接受訪問。

在節目結束過後,黑人在自己的臉書寫下:「我第一次主持完節目會感受這麼的難過.....我不希望傷害任何 人.......我真的非常非常難過!這不是我想做的......」,而之後黑人還更寫下:「今天我決定請辭梁陳即時的主持工作...對於我的請辭造成工 作人員和相關人士的困擾,感到非常的抱歉.真的非常對不起,但目前這是我唯一能對自己做的正確決定...」

而黑人的留言也引起網友的討論,大部份網友都支持他,更說這個節目不適合他。

新聞摘自2010/05/25 聯合追星網 















唉, 節目才第一集就請辭, 我無語了. 不過這樣也好啦, 那種性質的節目的確不適合老大...
而且今天看了梁陳即時,覺得節目的氣氛有點太緊張了~
我覺得無論谁對谁錯, 大家都應該中立一點嘛~
覺得主持人和來賓 (尤其是那個許小姐) 都一味地偏幫周先生, 卻沒有為悟空妹想一想. 要知道, 她只是一個小女生, 這樣咄咄逼人還叫人家怎麼敢把事實說出來啊?
而且我覺得就算她是在炒作, 她也得到應有的報應啦 (廣告被撤, 各界攻擊...), 何必這樣咄咄逼人, 認定這個小女生就是這麼十惡不赦的人呢?
唉...演藝圈這種地方果真不好混啊 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