錄影就分手!范范威脅黑人請辭《梁陳即時》

以「不符形象」為由,黑人25日一早就在臉書上宣佈要請辭才剛首播的節目《梁陳即時》,雖然在與電視台高層溝通後,決定主持完當天的節目再走,但在未婚妻范范的「錄影就分手」威脅下,臨陣脫逃,放搭檔梁赫群唱獨角戲,他則僅以call out的方式做解釋

甫開播就話題不斷的綜藝節目《梁陳即時》,24日的首播雖然引發網路熱烈討論,但收視率卻連0.2都不到,大輸同時段的《大學生了沒》與《國光幫幫忙》。

在25日一早,主持人之一的黑人更是在臉書上宣佈,由於節目與自己所想的有落差,因此決定要請辭,令眾人相當震驚。
25 日下午,黑人協同中天節目部總監梁天俠召開記者會,表示在節目中,他明知受訪者所言非事實,尤其又事關自己的朋友,但他卻因主持人的身份必須維持中立,讓他感到相當痛苦,而且覺得對朋友不義,所以萌生請辭的念頭。他還說「工作可以再找,朋友是一輩子的事。

在記者會上,黑人表示他會在晚上的 節目中正是向觀眾道別,但是,時間到了節目開播前幾分鐘,製作群表情嚴肅的不停打電話,直到最後一秒鐘才確定,理應出現道別的黑人真的不來了!

才 開播第二集,雙主持人就少一個,搭檔梁赫群唱獨角戲,顯得相當尷尬,節目只好改變形式,改call out給黑人。在電話中, 黑人的未婚妻范瑋琪坦承是她希望黑人請辭,表示她在看完第一集的節目後就感到相當痛苦,馬上傳簡訊給黑人希望他立即請辭,甚至「堅決的跟他說,如果他繼續主持這個節目,我們的感情會受到很嚴重的考驗。

遭未婚妻以「分手」做要脅,讓黑人錄影前臨陣脫逃,他晚間在臉書上發表聲明「我請辭並不是逃避或是壓力太大!我是更直接的面對我的心、我的靈魂、我的人生...請你們也能諒解我的決定。

新聞來源: NOWnews 


黑人老大總算確定請辭啦~ 還真是悲喜參半...
悲的是老大竟然會在節目第一集就毅然決然請辭. 雖然他說不是因為逃避, 但我還是覺得這麼做有點不負責任.
而喜的就是, 老大他確實不適合主持這種型態的節目, 趁早放棄也未必不是件好事.
無論如何, 還是支持老大, 希望他往後的主持路可以走的更順暢. 也祝福小梁哥可以找到很好的拍檔, 讓節目順利進行下去!!


0 comments: